泡泡露.jpg

泡泡露.jpg

 

自從薯餅出生後,從吃的到用的都讓我和他爹費盡了心力。尤其薯餅是個敏感肌嬰兒,皮膚很容易乾癢發紅,所以我和他爹都會更注意嬰兒產品的成分,特別是會直接接觸肌膚的泡泡露、乳液、屁屁膏等等。所以這一次就直接將我們使用的心得,還有PTT上鄉民爸媽們的推薦,統整出四款嬰兒泡泡露的評比,希望能幫助到同樣是敏感肌寶寶的爹娘們,不必再吊著兩個黑眼圈,苦苦上PTT爬文~

 

在開始介紹之前,我知道有部分爸爸媽媽會認為:寶寶一歲前用清水洗就好,但是面對常吐奶的薯餅,用清水根本洗不掉奶臭味阿~~~而且身為娘真的沒辦法接受寶寶流了汗只用清水洗,所以只能盡量挑選成分天然、溫和不刺激,對敏感肌寶寶也適用的泡泡露了。以下幾個條件是我評比的考量:

1. 溫和、不流淚配方  2. 主要成分是否天然   3. 洗完不會乾澀  4. 容易沖洗乾淨

那接下來就進入嬰兒泡泡露評比吧!

泡泡露.jpg

泡泡露.jpg

 

慕之恬廊 慕之幼 倆相依 雙潔乳

溫和、不流淚配方 

主要成分是否天然

洗完不會乾澀

容易沖洗乾淨🤔

慕之恬廊的這一款嬰兒雙潔乳,使用起來不太容易起泡,而且洗完之後會有種洗不乾淨的滑溜感,我自己是不太喜歡~而且慕之恬廊一貫的味道也是我不太尬意的。不過成分倒是可以不用擔心,薯餅使用起來也沒有過敏的現象,PTT上也是有很多推薦這個品牌的爸媽,但這就是身為娘個人的偏好了哈哈。

 

泡泡露.jpg

泡泡露.jpg

 

Derma寶寶有機洗髮沐浴露

溫和、不流淚配方

主要成分是否天然

洗完不會乾澀🤔

容易沖洗乾淨

Derma是來自丹麥的品牌,曾獲得歐盟有機認證,味道也是非常天然。它屬於全透明狀,相較之下比較難起泡,不過也容易沖洗。強調天然、有機、低敏的Derma其實也很受我青睞,但這一瓶泡泡露和其他品牌比較起來,洗完真的比較有乾澀的感覺,雖然沒有很嚴重,但就讓會介意的爹娘們參考一下囉。如果是洗完澡會習慣幫寶寶擦比較滋潤型乳液的爹娘,為了不讓泡泡露和乳液打架,就滿推薦可以參考這一瓶的。

 

泡泡露.jpg

泡泡露.jpg

 

Mister baby蜜斯特寶貝護膚泡泡露

溫和、不流淚配方 

主要成分是否天然

洗完不會乾澀

容易沖洗乾淨

義大利品牌蜜斯特寶貝的這款護膚泡泡露是我的心頭好~泡泡細緻好沖洗,洗完肌膚不會滑滑的,但會有一種保濕的感覺,讓皮膚嫩嫩的。看了成分才知道他們有獨家保濕配方,可以滋潤嬰兒的肌膚,使用起來很有感耶,真的是乾燥敏感肌寶寶的救星~極力推薦!而且身為本次評比中唯一一瓶按壓式泡泡露,我要頒發最方便使用的榮譽給它,畢竟幫寶寶洗澡是一件手忙腳亂的事,手裡還要拿著瓶子真的很不方便啊。

 

泡泡露.jpg

泡泡露.jpg

 

Sanosan珊諾baby洗髮沐浴露

溫和、不流淚配方

主要成分是否天然

洗完不會乾澀🤔

容易沖洗乾淨🤔

最後一款是來自德國的Sanosan,也是本次評比中香味最重的,洗完很久後還是聞得到泡泡露的味道,在意香味的爹娘們就比較不推薦囉!Sanosan和慕之恬廊一樣屬於較難沖洗乾淨的類型,但是Sanosan沖洗完後卻沒有慕之恬廊的保濕感,反而比Derma的乾燥感再多一些,所以這一款....就被薯餅他爹拿來當洗手乳了哈哈。(鵝子不要的就是老爸的囉)

 

以上就是這次嬰兒泡泡露的評比囉~如果要選出最推薦的一款,我應該會選擇使用起來最符合我要求的蜜斯特寶貝護膚泡泡露!薯餅洗了一陣子也沒有出現過敏或不舒服的狀況,所以現在都固定使用這一瓶泡泡露囉。

希望這個評比可以幫助各位爹娘找到最適合自己家寶寶的泡泡露,在洗澡的同時也能保護肌膚,讓皮膚維持水水嫩嫩的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abycell520 的頭像
    babycell520

    薯餅寶貝的家

    babycell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